校公共实验平台业务培训通知(2023年第三十九期)

分子互作仪培训通知

发布者:陈新发布时间:2023-11-22浏览次数:84

校公共实验平台靶标发现中心分子互作仪(Biacore S200)在校大型仪器共享管理平台向全校师生开放预约共享。

该仪器基于光学表面等离子共振技术(SPR),通过检测距离传感芯片表面一定范围内折光率的变化,测定生物分子间亲和力、动力学以及热动力学的参数。常用于检测蛋白与小分子、多肽、蛋白及核酸之间的相互作用,准确性高、重复性好。

培训内容:实验流程、目标偶联量计算、样品配制、程序设置、芯片保存、上下机步骤等。

培训时间:11月29日,上午9:20开始,时长2小时左右。

培训地点:江宁校区实验楼G241室。

报名方式: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表,培训前请添加QQ群(925395970)提前学习群里的培训资料。

该仪器属于大型贵重仪器,需经过培训、考核通过后,方可预约使用,由于场地限制,每次报名人数不超过6人,每课题组不超过两人,报满截止。


仪器查询预约网址: http://dygx1.cpu.edu.cn/lims/!equipments/equipment/index.498

仪器名称:分子互作仪 Biacore S200

存放地点:江宁校区实验楼G241室

仪器服务QQ群:925395970

仪器负责人:19155030813 叶老师(办公室G237室)


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预约使用,感谢您的支持与信任。


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

校公共实验平台-靶标发现中心

2023年11月20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