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公共实验平台业务培训通知(2023年第四十五期)

激光共聚焦显微镜LSM 800高级应用使用培训通知

发布者:陈新发布时间:2023-12-11浏览次数:47

校公共实验平台靶标发现中心在本月将举办激光共聚焦显微镜LSM 800线下上机培训。本月将介绍激光共聚焦显微镜的高级应用及数据分析,以满足课题组的高级使用需求,欢迎报名参加。

仪器简介:

该仪器主要用于拍摄荧光标记样本,如组织切片、细胞、细菌、纳米材料等。配备405/488/561/633nm四根激光器,检测范围400nm-700nm。具备Airyscan模式,可提供高灵敏度和低光毒性的高分辨率成像。搭配电动载物台,可进行多点拍摄及大视野扫描。具有XY、XYT、XYZ等多种拍摄方式,可实现FRET、时间序列、三维层扫等高级应用。

培训内容(高级班):讲解共聚焦显微镜高级应用逻辑,包括时间序列扫描及其动态构建、三维层扫及结构重建、大范围视野采集和图像拼接等高级应用,以及实验数据的获取、分析和导出等内容。

培训时间:12月14日,共1场

培训地点:江宁校区实验楼G235-2室

联系方式:025-86185046,马老师

QQ服务群:658020258

培训报名:

说明:

1、为保证培训效果,每场培训人数上限15人,报满截止。

2、该仪器属于大型贵重仪器,培训考核通过后方可预约使用。

3、仪器预约网址:http://dygx1.cpu.edu.cn/genee/。

感谢您的支持与信任。

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

校公共实验平台-靶标发现中心

2023年12月11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