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公共实验平台业务培训通知(2023年第四十八期)

玄武校区化学发光成像仪培训通知

发布者:陈新发布时间:2023-12-15浏览次数:49

校公共实验平台靶标发现中心全自动化学发光图像分析系统(Tanon-5260)在校大型仪器共享管理平台向全校师生开放预约共享。

该系统采用独特的机箱设计,搭载先进的科研级制冷CCD和大光圈专业镜头进行化学发光样品检测,具有完美的成像技术和先进的光学系统。

培训内容:化学发光成像仪使用培训。

培训时间:12月22日(周五)上午10:00,时长约半小时。

培训地点:玄武校区科研楼1212室。

报名方式:加QQ群(455608308)提前学习群里的培训资料,扫下方二维码报名。

为保证培训效果,每场培训人数限8人,每个课题组限2人报名,报满截止;如果报名人数多,10:30再加一场,具体培训时间依据群里的通知。

报名表二维码:

仪器预约网址:http://dygx1.cpu.edu.cn/genee/

仪器名称:全自动化学发光图像分析系统 Tanon-5260

存放地点:玄武校区科研楼1212室

仪器服务QQ群:455608308

仪器负责人:19155030813 叶老师(办公室在江宁校区实验楼G237室)


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预约使用,感谢您的支持与信任。


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

校公共实验平台-靶标发现中心

2023年12月15日